中建五局举办2020年党务干部暨宣传思想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30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举办2020年党务干部暨宣传思想培训班

1.JPG

江森作开班讲话

0.JPG

 党务干部暨宣传思想培训班

8月28日至30日,中建五局举办2020年党务干部暨宣传思想培训班。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教学方式。线下主会场132人现场参培,线上开设了80余个视频分会场,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是近年来参加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一次党务干部培训。

局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江森出席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他强调,党务干部是党建工作的规划者、组织者和实践者,是做好党建工作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同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肃纪律认真学,二要提高认识积极学,三要联系实际思考学。党务干部要增强行动自觉,积极落实培训的各项要求。

本次培训聚焦思想建设和业务实操,有针对性地安排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三基建设”业务培训》《党建策划》《企业文化落地方法论》《央企新闻的选题与写作》《新媒体时代下的舆情应对和案例分析》《湖南省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实施办法的宣贯讲解》《浅谈新闻策划》等课程。确保参培学员开阔学习思路,把握正确的学习方向,能够站在更高的层面去思考如何开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此外,培训安排了内部单位畅享会,信和地产、华南公司、安徽公司先后进行了交流,共享业务经验,内容充分贴合了工作中的需求点和痛难点。学员纷纷表示,这样指向性更强,带入感更深,自身受益匪浅。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职责任务进一步清晰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会后,将组织参培学员进行线上考试,对学习内容进行重温巩固,致力将学习效果最大化。(刘安雯 曲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