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提升】田卫国拜访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政府领导

发布日期:2024-03-06
【字体:打印

1G0A8827.JPG

现场照片

31日,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赴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拜访政府领导。罗湖区委书记范德繁罗湖区委常委、副区长夏东等参加会见。双方就中建五局与罗湖区政府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田卫国表示,中建五局业务类型多样,早已实现从传统房建施工向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施工领军企业转型,由单一承建商向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转型,在设计板块也实力强劲,正聚力打造一支最懂施工与运维的队伍。一直以来,中建五局践行“信·和”文化,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希望双方探索、实现更广范围的合作。

夏东表示欢迎中建五局来到罗湖区,很期待与中建五局的合作罗湖区是2021年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市第1也是深圳市最先开展城市更新的区域,能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双方合作空间巨大,也希望在双方的合作中,进一步感受得到罗湖的温度。

区住房和建设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区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中建五局华南分局、北方分局、三公司、城市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投资公司华南公司、三公司基础设施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谈。(三公司基础设施公司综合办公室 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