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会见深圳市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马晓东

发布日期:2023-11-20
【字体:打印

全景.jpg

会议现场


近日,深圳市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马晓东一行到中建五局调研。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连山,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

马晓东对中建五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罗湖区将大力推进城市更新、医疗教育、人才房等类型项目的建设,希望五局充分发挥央企的资金、技术、人才和管理等优势,助力区域发展;二是罗湖区正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罗湖住建局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持续助力企业发展,期待双方携手整合优势资源,在新型城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绿色节能建筑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江森表示,中建五局是集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品质一流”的现代化投资建设集团,近年来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打造了深圳湾壹号广场、深圳万象天地等一批代表性项目,希望未来能深度参与深圳罗湖区地方经济建设,为当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华南公司深圳分公司市场与客户部营销经理 罗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