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阿比让四桥项目 顺利实现右幅首跨合龙

发布日期:2021-08-21
【字体:打印

科特迪瓦阿比让四桥项目顺利实现右幅首跨合龙

image.png

当地时间8月19日凌晨4时许,随着最后1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阿比让四桥项目Banco湾主桥顺利实现右幅首跨合龙,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年底实现主桥右幅联通重要节点的冲刺阶段。

2020年以来,面对项目周边错综复杂的施工环境以及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阿比让四桥项目全体员工迎难而上、负重前行,边防疫、边生产,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同时,有序推进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在海外疫情持续蔓延的背景下,不但保持了项目员工“零感染”的记录,也顺利完成了“首跨合龙”的施工目标。

项目将以“首跨合龙”为契机,在严防疫情风险,严守安全质量底线的前提下,大干快上,实现项目高效优质履约。(非洲基础设施公司)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