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隧道举办首届会计基础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24
【字体:打印

中建隧道举办首届会计基础培训班

会议现场.jpg


为积极落实“会计基础月”活动,中建隧道于522举办首届会计基础培训班。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付东坡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财务资金部经理韩光远主持。

付东坡对全体财务人员廉政警示教育,韩光远对财务底线、红线、安全生产费用归集、“三三预算”进行交底,财务资金部各岗位对月度资金预算编制、项目资金管理办法、银企直联、银行账户管理、融资管理、税务管理、研发费用等板块进行了培训,参培的人员进行线上+线下考试。

付东坡对本次培训班给予肯定,并提出九点要求:一是加强会计基础工作,推动会计信息质量提升;二是强调分资制,加强收款力度;三是加强现金流计息考核,激励项目贡献现金流;四是加强“五不付”管理,守好财务底线;五是加强三率考核,对排名后三项目进行约谈;六是加强项目借款管理;七是加强资金策划、税务筹划;八是加强解控受限监管资金,优先支付民工工资;九是加强团队建设,旗帜鲜明宣战“345”人员。

本次培训班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开班前参培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两码收集培训期间手机集中管理。中建隧道财务资金部资金管理:汪亚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