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 二公司举办2022年“安康杯”竞赛、 “安全生产月”暨“三号联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06
【字体:打印

二公司举办2022年“安康杯”竞赛、“安全生产月”暨“三号联创”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jpg

启动仪式 

“我是中建五局安全监督员,是公司发展的护航员,是一线安全的守护者,我忠于职守……活动现场数名安全管理人员代表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进行庄严宣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共促安全健康发展”的“安康杯”竞赛主题和“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6月1日,中建五局二公司2022年“安康杯”竞赛、“安全生产月”活动暨“三号联创”在合肥市轨道交通7号线二工区项目部习友路站施工现场启动。

安徽省建设建材工会(厅文明办)主任、一级调研员程德旺,安徽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一级调研员吕惊雷、安徽省住建厅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建设服务中心主任余成海,安徽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书记黄欣、安徽省建设建材工会(厅文明办)副主任邱亮、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汪劲松、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孔军、中建东南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歆、中建五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中建股份合肥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常务指挥长殷鹏,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建五局二公司有关领导及所属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工友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会议由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卫平主持。

程德旺指出,中建五局二公司作为驻地央企,近年来在安全生产方面起到了良好表率作用,连续三年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下一步要深入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安康杯”竞赛为有效载体,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安全保障能力。

李灿表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公司各层级机构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康杯”竞赛为强力抓手,深化安全岗位意识,落实安全全员责任,提高本质安全管理水平和职业病防治能力。

黄欣、刘歆、汪劲松对中建五局二公司合肥市轨道交通7号线施工团队长久以来在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表示要继续压紧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不断推动轨道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建五局二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军宣读了《中建五局二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二公司安全管理代表进行安全宣誓,与会领导为安全管理人员代表赠送安全法律法规书籍等物品。

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建五局二公司质量总监兼技术质量部经理李昕宣读了“三号联创”倡议书,代表公司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倡议全司党员做奋进新征程的先锋队,带头弘扬“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信·和”文化企业品格,实字为先、干字当头,在完成各项任务、推进企业发展中,冲在前、勇担当,以实干实绩增辉党旗、添彩党徽;倡议全司职工做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投身“双效提升”,爱岗敬业,建功“六专行动”,以专业作风、劳动本色,奉献价值创造,尽情展现国企职工新时代风采;倡议全司团员、青年做开创美好未来的生力军,青春永向党、永远跟党走,以“奋斗者、正青春”的勃勃英气,建设“青马工程”,奉献企业发展,在新时代的青春赛道上“青马奔腾”,跑出加速度,争做“五个模范”的表率。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授旗,出席领导为项目工友赠送了清凉大礼包。(二公司外宣及工会管理 程敏、合肥市轨道交通7号线二工区项目综合办文员 曹笑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