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白云大道综合改造项目​荆门桥提前55天完工

发布日期:2022-06-08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白云大道综合改造项目荆门桥提前55天完工

荆门桥通车.png

6月6日,土木公司白云大道综合改造项目荆门桥提前55天完工通车,为高考考生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条件。

荆门桥是荆门市区重点交通干道,修建于1973年,该桥横跨竹皮河,原长约50米,宽约15.2米,是一座三跨钢筋混凝土双曲拱桥,至今已运行40余年。随着城市的发展以及中心城区的建设推进,亟须一条主干路来承载未来急速增长的交通需求。因此,结合白云大道道路改造工程对荆门桥进行拆除重建,新桥设计为双向8车道,宽37.2米,长52米,桥面由84块跨度16米长的预制梁板拼装组成,桥墩台下共计有42根桥梁桩。该桥自开工以来,项目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加大人员设备投入,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将原定7个多月的工期压缩至5个多月,最终实现高考前开放通行的目标。

本工程得到了荆门日报、荆门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进一步树立了中建五局在荆门地区的正面形象。(土木公司白云大道项目综合办副主任龚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