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玉林龙潭产业园项目举行“刘帅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玉林龙潭产业园项目举行“刘帅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刘帅创新工作室”揭牌.jpg

揭牌

11月28日,土木公司玉林龙潭产业园项目举行“刘帅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玉林市总工会工会副主席吴桂玲,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昆,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世华,工会副主席罗志强及项目管理人员共同参与。

“刘帅创新工作室”以高水平专业人才为团队核心,结合项目特点,围绕快速建造、节能减排、技术改造、技术革新、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创奖创优等主题,提升项目建设速度、建造品质和节能减排,探索创新的生产管理模式。

会上,刘帅就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吴桂玲表示,“刘帅创新工作室”对弘扬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及建设人才队伍起着重要作用,希望项目以工作室作为依托,今后继续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营造出浓厚的创新氛围。

王昆表示,“刘帅创新工作室”要肩负起“出人才、出经验、出效益、出品牌”的重要任务,奋进争先,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刘帅创新工作室”将认真总结积累先进经验和良好做法,将创新成果运用于实际生产中,为促进人才发展与培养,提高全员的创新动力,推动项目及企业创新进步、唱响五局在北部湾经济区的品牌做出贡献。(贺麟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