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五局】华东公司上海经理部机关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08-17
【字体:打印

华东公司上海经理部机关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退休1.jpeg

退休2.jpeg

退休3.jpeg

退休4.jpeg

退休5.jpeg

活动现场

 

近日,华东公司上海经理部机关为李卫祥同志举办退休欢送会,热烈祝贺其光荣退休。华东公司上海经理部总经理、党总支书记龚良伟,总会计师、工会主席许婷及机关员工参加。

“感谢您四十三年如一日对中建五局的付出和奉献,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祝愿您退休生活幸福快乐,同时也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五局……”一场情浓意暖的退休欢送会正在经理部机关会议室上演。许婷为李卫祥同志赠花并送上衷心祝福,龚良伟赠与“光荣退休”绶带并送上慰问品。

李卫祥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公司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关怀,让自己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并结合自身经历从“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平常之心”三个方面分享了多年工作的感悟,用真挚、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单位的深切热爱和对领导、同事的美好祝愿。

龚良伟感谢李卫祥同志对企业的奉献,希望他人生的“下半场”更加精彩,同时也鼓励青年员工要握好拉力棒,继承和发扬好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有双重安全意识,在施工一线保护好自身安全,在工作中时刻做风清气正的表率,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为经理部事业发展增光添彩,平安坚守到荣休。

退休是人生一个新的历程,意味着另一种人生的开启,上海经理部工会将持续用心用情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特别对以奋斗姿态站好最后一班岗的老同志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荣誉,着力将经理部打造成员工最坚强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华东公司上海经理部机关工会与宣传管理 韦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