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信和雨花联合项目深入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体:打印

中建信和雨花联合项目深入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中建信和中南区域雨花联合项目全方位、多角度、多频次展开学习交流,在项目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反复研读深入学。开展专题学习,项目党员带头谈心得、谈体会,突出基本思想熟知、基本观点掌握、基本要求了解碎片时间研读,项目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引领作用,利用政治教育、党团活动等时间,由支部党员带领青年团员、项目职工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领会会议精神。营造学习氛围,区域读书角醒目处,摆放了党的二十大系列书籍、海报、折页供职工领取、阅读。反复研读领会,项目采取领导干部解读一遍、党员队伍朗读一遍、普通员工自学一遍”的学习方式,促使广大党员、团员、职工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引发广大员工思想上的“化学反应”。

立足工作实践学。雨花联合项目积极把学习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生产经营的不竭动力,快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生产经营上,开展“党建领航 目标冲刺”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誓师大会”、“全民营销”、“劳动竞赛”等活动,掀起一轮又一轮工作热潮。

在誓师大会上,项目负责人秦冬给各部门颁发“军令状”,制定目标、分解指标、强化考核、重在执行。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聚焦年度目标与差距开展了讨论,党员积极建言献策担当作为全民营销攻坚活动中,项目班子带头领取指标责任状,发扬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劳动竞赛时,项目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领跑在前,加强项目运营品质管控,推进项目交付、商务结算、工程款抵房及全民营销工作,推动雨花联合项目全年指标达成。

开展活动融合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使党的声音传遍寻常百姓家,雨花联合项目党支部、团支部组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在中建优街设置党员服务站,开设学习专区,为市民赠送相关学习书籍,在醒目处摆放“党的二十大报告”易拉宝,向广大市民用接地气的湖南方言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项目团支部成立了“超英志愿服务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筑梦公益,开展了第九届“缘起信和·爱心义卖”活动,义卖摆摊销售爱心物资40余件通过爱心义卖,展现五局青年的精神风貌,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与担当

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中南区域雨花联合项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坚定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文/信和地产雨花联合项目 李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