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召开华东建设干部大会 宣布孟明阳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发布日期:2023-11-21
【字体:打印

田局.jpg

田卫国

孙伟总_副本.jpg

孙伟宣读

林亚西.jpg

林亚西

孟总.jpg

孟明阳

11月20日上午,中建五局召开华东建设干部大会,宣布公司主要领导任命决定:孟明阳同志任中建五局华东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局董事会秘书兼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总经理、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信和学院校长孙伟主持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亚西及其他领导班子、副三总师、部门负责人、分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田卫国表示,此次人事调整是局党委着眼于华东建设发展现状与班子建设实际,认真研究、慎重考虑做出的决定,并代表局党委对华东建设新班子提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强根固魂,强化党建引领。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从严治党,注重政治引领,切实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二是抢抓市场机遇,加快发展步伐。要加大热点区域的营销力量投入,优化市场布局,发挥投资牵引作用和全产业链优势,加大新型业务研究,加强营销队伍建设。三是夯实管理基础,聚焦价值创造。要从源头识别风险,完善风险防范机制,提升风险化解能力,提升企业盈利能力,深化企业合规管理,强化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环保管理。四是突出班子建设,锻造精英团队。要提升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为担当者担当,为实干者撑腰,弘扬高绩效文化,抓好“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

林亚西代表公司党委表态,表示坚决拥护局党委决定,感谢局党委对华东建设的关心和指导、对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并对孟明阳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孟明阳同志能够快速熟悉工作,转变角色,融入新岗位,展现新作为。林亚西表示,在局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公司新班子将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谋发展、务实担当强作风、精诚团结聚合力四方面,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奋发作为,让华东建设未来发展在长三角地区勇立潮头、再创新高。

孟明阳表示,将找准定位,快速转变角色,勇挑重担。将从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讲担当,始终实干兴企、凝心聚力谋发展,保持清正廉洁、克己奉公讲原则三个方面,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举措,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局“一最两创、三强三优”,实现公司“一最两强三优”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华东建设人力资源部部门经理 吴骆杰  图/华东建设宣传管理 高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